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月20日,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肃宁分公司特邀海滨学院培训中心联合开展了第二次党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版解读。

党课由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教学督导办公室副主任、思政教研室讲师牛晓靖老师主讲,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新版《条例》。然后,她建议: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用《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确保在任何场合、任何时候都严格遵守《条例》,不越雷池一步;另外,大家应该系统学习,掌握《条例》实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我们的工作符合《条例》要求;再有,一定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最后,牛老师通过讲述多个正、反面案例提醒各位党员要规范日常行为,严于律己,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肃宁分公司各位党员表示在工作中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培训中心根据企业需求,为其开展党课、通识课,提供了教学服务,开拓了双方员工的视野,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也体现了学院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不忘初心的工作作风。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