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2019下半年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大旗下,社会各界都在为建设与国力相适应的语言文化强国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学校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学说并且说好普通话,越来越多在我校进行招聘的企业也对于毕业生的普通话水平以及沟通交流能力都有一定的要求,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为自己在之后的求职和社会发展过程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更好地组织待考师生有序地进行普通话测试工作,2019年下半年培训中心组织了16级到18级的老生以及部分老师报名参加了普通话水平测试。

师生根据各自的需求情况自愿报名,最终实际测评人。利用周末时间,考试分别于1019日以及1020日在我校实验楼机房进行。

考试前,监考老师核查考生证件、组织考生候场,考生陆续进入备考室备考,正式测试开始,考生按座位号在自己的考位完成各自的测试。

历时2天,在培训中心和待测师生的共同努力下,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