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CAD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29日,在海滨学院机房,2020下半年的机械CAD、土木CAD等级考试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共有考生98名,共设2个考场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

 

考试之前的一个多月,利用课余时间,培训中心对学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其中机械CAD培训共计24课时,培训内容有零部件三维建模环境设置、基于特征的零件实体造型、规则曲面造型、三维装配建模、生成二维零件图和二维装配图等;土木CAD培训共计也是24课时,培训内容有二维绘图环境设置、二维图形绘制与编辑、图形的文字和尺寸标注、建筑施工图绘制、结构施工图绘制、图形文件管理等。

CAD制图在各行业应用广泛,很多单位招聘毕业生时,对CAD制图技能提出了明确要求。学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参加培训及等级考试,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了专业技能,为今后更好地择业、就业打好基础、做足准备。另外,考试通过者可以取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岗位证书以及由中国图学学会颁发的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证书。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