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负责人来我院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2021520日,沧州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负责人带领四位空乘人员莅临我院进行企业宣讲。下午三点,宣讲会在通方楼B204举行。我院外国语学院热爱空乘工作的学生听取了此次宣讲。

此次宣讲中,负责人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现场的同学们展示并讲述了从事空乘行业的工作福利以及对自身素养的提升。


壹号门负责人随后对招聘的要求以及工作机制,发展状况,具体构架进行了讲解。其表示招聘空乘对专业没有限制,主要注重个人素养能力,但对身高体重有一定要求。对于入选的学生主要培训沟通技巧,英语能力,礼仪化妆,服务急救等方面。在费用方面壹号门负责人表示学员是0学费、0基础入学、0风险就业。



然后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学生在面试过程中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我校学生更是积极踊跃填报资料报名,此次的宣讲活动为我校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学生参加航空类学习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