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学会展现更好的自己”项目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拉伸备考水平,提升试能力。1220下午3点,对外交流合作处和招生就业联合公务员考试名牌辅导机构“华图教育”在知行楼A102报告厅举办了面试,学会展现更好的自己”讲座。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全校大四的同学,活动主讲人是华图教育赵老师,我校有近200名同学聆听了此次宣讲。

  

 

此次宣讲中,宣讲老师通过PPT、视频的形式,于全国公务员考试的背景概述、应届生与往届生的差异、面试的基本状态、项目的介绍及流程,均做了详细、具体的介绍。


     

 

 

 

                              

赵老师宣讲幽默风趣、图文并茂,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老师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宣讲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