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英语四级考前辅导试听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使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1019日下午,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特邀北京环球雅思专业师资前来我校开展讲座。外国语学院杨若东院长,马玉玲副教授亲临讲座予以指导。环球资深讲师李老师和魏老师为我校在场近500百名学生带来了受益匪浅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杨院长、马老师发表了讲话,讲述了四级的重要性,并给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树立英语学习的榜样和把四、六级英语考试作为自己英语学习的起点。

 

 

  魏老师通过讲座让在场的同学们不禁感受到英语表达的多样性和变通性,了解到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语表达层次。魏老师在讲台上激情澎湃地讲述着自己多年来指导学生的经验,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全神贯注地听讲,讲师和同学们积极的互动带动了整场讲座的气氛,最后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很多同学表示,自己在听讲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并且相信自己的英语水平会有质的飞跃。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