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组考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教师资格证考试是由教育部官方设定的教育资格考试。2021年9月,我校承接沧州考试院分派的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的组考任务,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相关工作并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主管校领导王忆宁负责主考工作,对外交流合作处及教务处负责人担任副主考,上午31场、下午34场,共承担一千多名考生的组考任务。设置了考务、防疫、网络监控、后勤、安全保卫等各工作小组,学校各相关部门明确职责,充分做好了考前准备工作。

10月28日下午,考务组召开考前培训会,监考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根据当前疫情情况,重点强调防疫工作,以及考试监考工作职责。黄骅教育局招办陈建华主任参加了会议。

10月30日,沧州各地区考生持有效身份证绿、准考证、绿色健康码、健康承诺书、7日内核酸报告等有效证件进入我校参加考试。考试全过程实行全程视频监控及手机信号屏蔽,沧州考试院王利国科长、黄骅教育局副局长于锦河、孔令岗、招生办主任陈建华到达我校考场进行现场指导及巡视。各科考前,所有监考人员抽签进入考场等待考生入场。上午9点及下午1点,考试正式开始;上午11点及下午3点,考试正式结束。

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开考场。考务人员及系统管理员按考试院要求完成后续工作,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专车将试卷及相关材料安全送达黄骅教育局。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