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人力资源管理师指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从事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人力资源法务等工作的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师共设四个等级,分别为: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中级)、三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高级)、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技师)、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高级技师)。

    2018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是11月17日,现我处组织该项目的考前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9月10日至9月21日;

2、报名地点及电话:行政楼B102,8887107;

3、考试地点:沧州;

4、材料:小二寸蓝底照片4张、小二寸蓝底电子照片1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

5、备注:30人以上开班。

                                                    海滨学院培训中心

                                                     2018年9月10日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