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9下半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通知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于2014年7月正式成立,目前具有车工、电工、焊工、计算机软件工、钳工、安全评价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七个工种鉴定资质。该类职业证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五个等级,全国通用,不需要进行年审。现培训中心组织在校生考取车工、电工中级证书,具体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918-9月26日

2、报名条件:大三、大四相关专业学生;

3、报名地点及电话:行政楼B1038887101

4、报名材料:电子版蓝底小二寸照片、在校证明1张、身份证复印件1张;

   备注:1.电工、车工考试计划每年下半年9月份组织报名,其他时间不再组织,请同学们做好考试计划;

2.海滨学院培训中心是学校唯一负责考前培训、组织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部门,具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资质,不要轻信花钱买证行为和行业类鉴定,以免上当受骗;

大学生应该提前做好学业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为了毕业时脱颖而出、选择好的工作,建议同学们在大一、大二考取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证书,进入大三考取专业相关资格证书,为大四就业做好准备。     

                

 

海滨学院培训中心

                                                   2019916

 

 

 

 

附相关信息:2018年海滨学院校内招聘部分任职要求:

比如今年上半年,大连中车校园招聘要求毕业生必须有电工、车工证书方可入职。下半年,深圳地铁运营总部校园招聘简章里也提到有电工证等特长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