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机械CAD技能考证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2020下半年机械CAD技能考证报名通知

    全国CAD等级考试是关于CAD、CAE、CAM等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的标准化等级考试。考试通过者可以取得由中国图学学会和国际几何与图学学会颁发的“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二级证书”。该证书可以为机械、能源、车辆、材料专业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现我部门组织在校生参加全国“第24期CAD技能等级考试”,具体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10月6日-10月12日;

2、考证费用:900元/人;

3、报名地点及电话:行政楼B102;8887107;

4、该类证书适合机械、能源、车辆、材料相关专业修过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的同学考取;(没修过此课程的根据自身情况酌情考虑)

5、材料:电子版白底免冠照片,大小20-60k,250*350像素,JPG格式;

                             

                                       

                                 海滨学院培训中心            

                                  2020年10月5日

 

 

 

附相关信息:2019年海滨学院校内部分招聘任职要求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