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关于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结合自学考试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北交大半年有关学士学位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91-96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对象:20196月以后(含6月)获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学生

(二)课程成绩:本科专业开考计划规定的课程总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不含毕业论文成绩

(三)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答辩成绩80及以上。

    三、申报材料

(一)北京交通大学自考本科毕业生证书复印件一份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一份。(毕业证书已经办理下来还没领取的不用邮寄

(二)本人近期蓝底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两张同版电子照片一份

电子照片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蓝色背景。高清像素,拍摄清晰。像素尺寸“190*286”,jpg格式,电子照片大小介于20k--100k之间在纸质照片背面写上自己的名字。若提交照片像素不高,照片整体模糊不清,无法上传学士学位信息报送系统。导致学位证书不能网上查询,由学生本人负责。

纸制照片与电子照片必须同版,按证件照片2寸的标准洗印。

(三)正反面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四)前置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复印件(海滨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复印件)

 

注:以上需要准备的纸质申报材料全部整理好,以快递的形式寄到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2009号最好寄顺丰收件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3582838474.

电子照片发到1028609936@qq.com邮箱。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