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国家电网招聘考试辅导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国家电网招聘考试辅导班为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唯一官方辅导班,计划开始招收2021-2022年度准备参加国家电网招聘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辅导班始于2015年,借助华北电力大学雄厚的专业优势,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经验积累,协议班笔试通过率多次达到100%,精讲班笔试通过率均在90%以上。在网申指导方面经验丰富,所指导的学生网申通过率接近100%

为方便外地学员,并能够让学员随时随地学习,学校还开通了网上辅导平台。视频网课全部由华北电力大学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在职教师录制,线上线下授课有机结合,为学员全方位构建一个专业高效的学习体系。

为保证辅导班的专业性和针对性,特别邀请国家电网招考专家讲解报考事宜,并增设上机实战模拟和时事政治梳理分析等一系列针对性课程。在冲刺班学习期间,国家电网招聘考试公告发布之后,开设简历网申填写指导和一对一审查环节。辅导班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辅导对象

参加国家电网公司2021-2022年度招聘考试的本、专科应届毕业生。

二、辅导班类型及课程安排

精讲辅导班

1、辅导时间:20211214-2022124

2、班级容量:35

3、辅导内容:精讲知识要点及例题,指导复习思路

4、收费标准:13500/人(含学费、资料费、基本住宿补贴)

冲刺辅导班

1、辅导时间:202235-325

2、班级容量:35

3、辅导内容:海量试题讲解,精编实战模拟

4、收费标准:8500/人(含学费、资料费、基本住宿补贴)

VIP辅导班

1、辅导时间:20211214-2022325

2、班级容量:25

3、辅导内容:笔试辅导内容涵盖二批次所有授课环节

(包含精讲辅导班、冲刺辅导班、精编模拟测试、线上辅导、网申填写指导、网申简历填写一对一审核、上机实战模拟、面试理论指导)。

4、收费标准:48000/人(含学费、资料费、免住宿费)。

保过协议班

1、辅导时间:贯穿全年所有辅导批次;随到随学。

2、班级容量:25

3、辅导内容:涵盖全年度所有授课环节

(包含精讲辅导班、冲刺辅导班、线上辅导、网申填写指导、网申简历填写一对一审核、上机实战模拟、面试理论指导、面试培训精品班)。

4、收费标准:88000/人(含学费、资料费、免住宿费)

5、特别说明:

1)协议班学员每轮次额外进行5-10天精编模拟测试及辅导讲解。

2)协议班赠送精品面试培训课程,包含基本面试理论指导、面试礼仪、面试技巧、面试实战模拟、专业教师一对一点评。

3)报名签订协议,笔试不过按照协议退款。

其他专业特色定制

1、辅导时间:贯穿全年、随到随学。

2、辅导内容:根据学员所考专业、学习情况特色定制。

3、开班专业:其他工学、管理、通信、计算机、财会、金融、其他专业。

4、收费标准:28000/人起(含学费、资料费、基本住宿补贴)

面试辅导班

1、辅导时间:笔试结束后一周内

2、辅导对象:通过国家电网笔试环节,接到面试通知的各专业学生。

3、辅导内容:基本面试理论指导、面试礼仪、面试技巧、面试实战模拟、专业教师一对一点评。

4、收费标准:2980/人(含学费、资料费、基本住宿补贴);参加过笔试培训班的同学八折优惠。

三、报名优惠政策

1、精讲班和冲刺班连报的同学赠送网申填写指导、上机实战模拟

23人及以上团报,每人优惠500元,每增加1人每人多优惠200元。

报名学生转发招生简章公众号至朋友圈,连续转发3天,可优惠100元。

四、办学优势

师资力量

培训教师全部为华北电力大学资深在职教师,专业经验丰富,行业权威。

经过几年的积累、总结,打造长期稳定、专门针对国家电网招考的师资队伍,对国家电网招考的政策把握、知识点归纳、试题解析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特邀国家电网资深专家现场讲解报考流程及考试注意事项

课程特点

以国家电网招聘考试最新大纲为依据,梳理知识要点、讲解考点。

集中大量习题进行精练、精讲,加深要点印象,提高做题效率。

考试环境全真模拟,提前熟悉机考系统。

全程封闭式管理,班主任全程跟堂,老师答疑、助教辅导,为学生解答学习难题。

每晚自习时间由在校研究生进行学习辅导,充分利用业余时间。

学习环境

上课地点:华北电力大学(保定)一校区图书馆B6

住宿地点:华电培训中心

考试环境全真模拟地点:学校机房地点:

五、温馨提示

本辅导班为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唯一官方辅导班,无其他合作办学机构,报名时请核实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各轮次辅导班具体开课时间以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时间为准。

根据沧州交通学院预报名人数,将邀请华电辅导专家前来宣讲并解答国家电网考试相关疑问

六、预报联系方式

沧州交通学院报名点地址:行政楼B103对外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0317-888710115532726107,高老师

七、预报名时间       

915-1015

八、适合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土木工程、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工程管理、金融管理、工商管理、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