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职业技能鉴定考核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2015年1月5日,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开展了首次技能鉴定。来自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的2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鉴定,鉴定工种包括电工、数控车工、机修钳工三个工种。在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和考评专家的指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得到了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和考评专家的充分肯定。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经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建立,鉴定所设在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具体负责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等相关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训练,注重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训设备投入。同时,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努力使每一位学生至少掌握一种职业技能,拿到一份职业资格证书,让每位学生都能携“双证书”上岗,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