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自学考试助学班首次开课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在山东职业学院4号教学楼1112教室,北京交通大学自学考试专升本助学班18级学生首次开课,150余名山职本校学生按时参加。

课前,培训中心负责老师对同学们选择参加北京交通大学自考本科助学班以及大家高昂的学习热情表示肯定,同时也提醒大家交通(铁路)运输专业课程及考试有一定难度,务必要认真听讲、正确对待备考。课上,海滨学院交通运输专业钟雁教授就学习方法及课程内容做了介绍。钟教授表示学习知识需要科学的学习观,切忌拼时间、出笨力、学习不讲效率。钟教授对明年四月即将考试的《铁路运输组织学》、《交通系统工程》、《运输商务》和《集装箱运输与多式联运》进行了整体的介绍和讲解,并告诉同学们寒假要预习、预习要有针对性。

本次开课效果良好,同学们通过听课认清了正确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并提高了学习积极性,为今后的培训及考试奠定了良好基础。

山东职业学院(原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山职,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是具有铁路行业背景的高等职业院校。为了学生毕业就业有更好的发展,山职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套读本科、提升学历。海滨学院培训中心作为河北省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已经与山职继续教育与社会服务处合作多年,共同为多届学生专本套读提供服务。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