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技能鉴定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1222日,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电工、车工)考试顺利完成,考试之前的几个月里,利用周末时间,培训中心组织230多名学员开展了大量的理论培训课程及实操教学。

鉴定考试当天,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刘志军科长和从石家庄赶来的电工考试考评员杨会军老师、陈民峰老师、车工考试考评员童伟老师到考试现场巡查、指导,并在理论考试结束后,对每名学生的技能考试成果进行测评打分。

考试期间,刘科长和两位电工考评员参观了海滨学院新实验楼实验室。之后刘科长一行又来到金工实习场地车工考试现场,检查考评员测量考生实操考试做成的零件。

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培训及鉴定考试,加深了专业理论学习并增强了动手操作能力,学习了课堂以外的知识。用人单位重视毕业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所以考试通过取得证书的学员可以在毕业时更好地就业择业。比如今年上半年,大连中车校园招聘要求毕业生必须有电工、车工证书方可入职。下半年,深圳地铁运营总部校园招聘简章里也提到有电工证等特长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