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本升硕项目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了开阔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了解多元文化、拓宽专业领域的学习途径,尽早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做出正确的规划和选择,对外交流合作处分别107日下午4、晚上7点知行楼A301教室举办了两场主题为西班牙本升硕项目”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外国语学院的大三、大四同学,王忆宁副校长、外国语学院张军学副院长、外国语学院陈超副院长、对外交流合作处李文环处长出席了此次宣讲活动。活动主讲人是英西大学联盟龚老师和汪老师。我校有近百名同学聆听了此次宣讲

此次宣讲中,宣讲老师通过PPT、视频和同学们学习西班牙语互动的形式,展现了关于西班牙本升硕项目的背景概述、西班牙留学的优势、项目的介绍及流程、境外管理和服务、往届学生回顾五个部分,均做了详细、具体的介绍。


2007年,中国教育部与西班牙教育部签署了国家间的学历、互认协议。因此,中国政府认可西班牙大学文凭。中国留学生亦可享受西班牙国民待遇,留学期间学费全免,仅缴纳少量注册费,同时还可以掌握小语种-西班牙语,因此西班牙留学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理性家长所选择。

 

老师、汪老师宣讲幽默风趣、图文并茂,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老师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宣讲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