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硕士宣讲活动(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2023年4月26日至27日,对外交流合作处联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国际硕士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共进行3场宣讲。

宣讲老师简要介绍了部分国外大学的地理位置、交通条件、气候环境,详细阐述了国外学校现代化的教学条件、丰富的娱乐项目、优良的居住环境、突出的学业成就等各方面的优势。让同学们较为全面的了解出国留学的具体内容。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对外出留学所需具备哪些能力、哪些条件等进行了进一步详细的咨询。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认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求学深造、向上探索的动力。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