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讲座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晚7点至9点,对外交流合作处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共同邀请到刘晓云博士为同学们开展了《借助研考,铸就终生成长的能力—“学习力”》讲座。

刘晓云,技术经济学博士、研究员;学习科学、终身学习研究与实践者;“学习力”创办人之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级访问学者;哈尔滨工程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讲座期间,刘博士通过五部分为同学们解读:为什么要学习、怎样来学习、为什么要考研、怎样成功上岸、翰林研考服务核心事项说明,并且通过举例鼓励大家共同行动,努力学习。

通过本次讲座,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学们定能更好的把握每天的学习时间,在今后的考研战斗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