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科普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使在校师生深入了解无人机行业的发展近况,并能开展无人机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解决在校学生技能培养的需求,5月21日下午2点,对外交流合作处联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无人机科普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郭彬副院长、北京龙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小尘女士出席参加。

王小尘,航拍导演,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影视学导演专业。参与拍摄过大量广告、宣传片、影视剧。2012年加入龙脉航拍,担任主要航拍导演工作。主要作品有电影《战狼2》、《航拍中国》第二、三季等。

 

 

参加本次活动的是人工智能专业的同学们,而恰好无人机属于人工智能应用的延伸。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发展,人工智能技术让无人机进一步完善了视觉跟踪功能,在实现自主飞行方面有很好的应用结合。无人机与相关的人工智能分析技术已经在能源、矿业、油气开采、物流、农业、交通等多个行业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随着计算机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无人机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在图像识别方面也有了较大的发展。本次分享交流,让同学们对无人机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