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硕士宣讲活动(经管学院)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2023年6月1日下午4点至8点,对外交流合作处联合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了国际硕士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经管学院大三的学生,共进行了3场宣讲。

宣讲老师李颖琦,硕士毕业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英国皇家国际艺术比赛荣誉教师。李老师在宣讲中从国内升学现状、本科生就业分析、如何提升自己的学历等方面来为同学们做具体讲解。

在宣讲会结束后,不少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出国留学的机遇和挑战,也更加确定了自己今后的目标和方向,并且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践,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和人生价值。本次讲座圆满落幕,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Copyright© 2018 px.bjtuhb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行政楼B102、B103、B104

电话:0317-8887107、8887101、8881325  邮编:061199